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

彰化縣 芙朝國小

彰化縣芙朝國小 上課實況

(孩子的聲音)
我想要換一間安親班,
因為那裏有好多考卷要寫............

(表達意見時要注意什麼事)
爸媽的心情有沒有不好....
爸爸沒有喝酒的時候...

同學撞到我的時候要有禮貌說,
你撞到我了要跟我說對不起,
不可以語氣很兇跟他講。


(想講又不敢講的事情,該怎麼辦)

覺得把拔比較疼姊姊,都會買東西給姊姊,
所以我就叫姊姊那那個玩具給我,
姐姐不要,姊姊就教把拔買,
把拔就買給我了......


我想要買玩具,
但是阿罵說玩具太貴了不買給我,
於是我就跟叔叔說,叔叔就買給我了。

更多芙朝國小上課實況,請點我
芙朝國小成果照片彰化縣 芙朝國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